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MAYA練習:我的書桌

第二次的maya練習
我選擇了我的書桌

我的書桌是白色桌面加粉紅色的抽屜
上面有一個檯燈
我嘗試用我所學
捏出最接近於自己的書桌

在做的時候
還要特別注意物品之間的大小比例
還有材質的選擇
哪些會反光?哪些不會?
還有如何讓檯燈本身可以發亮?
也讓我研究了一陣子!
我花最久的時間是在捏檯燈的外表
特別是燈罩,我一開始一直想不到該怎麼做
後來用了TUBE這種形狀再用點去拉
還好有成功!

最後的成品我滿滿意的!
除了筆電的蘋果LOGO我目前還想不到該怎麼做
但我第一次發現
靠自己的摸索也可以做出不錯的作品!
讓我信心大增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