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Maya練習:iPhone手機

這學期我第一次接觸三次元繪圖
我用maya這個3D建模軟體嘗試著做了自己的手機模型!


我的手機是iPhone6S
顏色是玫瑰金~~

在比例上的拿捏還有貼圖上花了很多時間
從第一個禮拜的建模
在做細節、凹凸的描繪、燈光的架設、上材質
做了很多次的嘗試
中間也重做了很多次......
過程中有時候滿沮喪的,因為真的搞不懂問題出在哪
但破圖就是救不回來了,也只好一直重做
貼圖的時候也一直貼歪
怎麼改都貼不好
非常的挫敗
最後的成品還算可以
但是希望以後可以更加進步><!!!

以下是第一次嘗試的版本
邊邊角角還是不夠平順
所以我便做了第二次調整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下載了另外一種輸出的軟體
才終於可以輸出成圓角的細節
最後的樣子也讓我比較滿意~
希望下次的作品可以更好、更完整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